◎活動名稱: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年會

內 容:

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於12月6日(六) 下午5:30 - 11:00 在聖蓋博市的希爾頓大酒店舉行2014年年會。

會中,會長張元松交棒給袁德嵐會長。新任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夏季昌處長,

洛僑中心翁桂堂主任,眾多貴賓均會出席參加。

淡江大學歷年來畢業校友已有24萬人遍佈全球。在台灣與海外的校友,

各方面表現更是傑出。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成立於1982年,

至今巳經32年,一向都以團結著稱,歷年來參加各項比賽經常抱回冠、亞軍。

此次2014年會,希望能喚回更多校友們歸隊。

會中精彩節目: 有洛城民歌樂團LaMigo 演奏及演唱、職業水準的拉丁國標舞表演;

並特由大專盃的歷屆冠,亞軍歌手演唱動聽金曲, 舞曲為舞會祝興。

此外;會中安排淡江基金會董事長羅興華 頒發淡江子女奬學金,大專一名,高中兩名。

校友歡聚一堂,大會圓滿成功。 活動報導http://www.uscnd.com/article/article-c182055.aspx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