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校友會歲末知性餐敘

◎巴西校友會歲末知性餐敘大合照 (巴西校友會提供)
 
   巴西校友會於112年12月2日(六)舉行歲末聯歡餐敘,校友們出席踴躍,12點即陸陸續續報到。餐敘開始前,司儀謝明麗學姐引言,說明會長林嬋珠利用歲末年終邀請全體會員餐敘,餐畢後移步前往其會長寓所,欣賞創會會長劉樹德伉儷展示書法功力,是一場兼具知性餐敘的活動。

   林會長則說明,很高興看到大家精神熠熠參加餐會,「會長工作就是個值日生」,校友們輪流出來服務學長們,並歡迎住在外州的林玉秀學長,還有新加入的化工系馮英昌校友。餐敘後,所有會員步行至會長自宅茶敘,並邀請劉創會會長劉伉儷,展示書法技藝,欣賞書法藝術。

   劉創會會長之前服務於聖保羅華僑天主堂中文學校,退休後,用心鑽研書法,目前在亞洲國家頗具盛名。他首先說明,他們剛舉辦過書法展,今天很榮幸與校友們交流書法技藝。大家都稱讚林會長的安排,真是一場知性餐敘,席上榮譽會長歐陽漪敲定2月份餐敘,由她籌劃,歡迎大家踴躍出席。(摘自僑務電子報)
2-3-2_巴西校友會歲末知性餐敘
◎巴西校友會創會會長劉樹德現場揮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