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電機系第2屆系友同學會

    內   容: 時間:2006年11月11日 地點:工學大樓E680 與會師長、校友:賴友仁老師、余繁老師、翁慶昌主任、張龢霖、張明宗、曹繼仁、謝武馨、陳世祿、朱為達、莊豐裕、李廣浩、陳智裕、張譽騰、陳世文、陳文熙、陳瑞熙、林進雄、王從良、蔡瑛民、盧崑瑞

  • announcement image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第10屆電子與電機系友大會

    內   容: 第10屆淡江大學電子與電機系友會於95年10月21日(星期六)舉行,地點在淡水校園的驚聲國際會議,大會由第9屆系友會會長苗衍慶總經理(第4屆系友)主持,主要議程有:會長與資深教師致詞、傑出系友頒獎、理監事改選、系友企業經營心得分享與交流等。本次大會邀請電機系資深教師余繁教授及詹益光教授致詞。會中由余繁教授頒發電機系傑出系友獎給予陳國森董事長(第3屆系友),以表彰陳國森系友畢業後在社會上的傑出表現。在理監事改選中,選出15位理事與5位監事為第10屆淡江大學電子與電機系友會之理監事。在系友企業經營心得分享與交流中,首先邀請矽統科技陳文熙總經理(第2屆系友)與麗台科技吳明宙副總工程師(第4屆系友)分別針對系統與通訊領域做業界的經驗分享,之後,與會的系友亦踴躍分享各自的經驗與對系上的一些建議。會中師長與系友們的交流聯誼場面熱絡、氣氛融洽。出席大會的師長和系友共計50餘人,希望下次大會能有更多的系友參與。

  • announcement image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第九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

    內   容: 時間:2006年9月23日12點 地點:淡水校園E680會議室 內容:討論提案如下 一、2年1次的系友大會討論事項 二、傑出系友徵選辦法 三、會長、副會長與理監事選舉方式與聘函格式 四、提供工程認證所需各代表人選

  • announcement image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電子計算機學系1973畢業同學的e世界

    內   容: 1969年就讀母校電子計算機科學系(資訊工程學系)的校友們注意了!!由母校加拿大校友會會長王揚文學長專為1969年第1屆電子計算機科學系校友們設立的部落格正式上線運作了!懷念當初的舊時光嗎?你可以在部落格中發現30幾年前拍攝的照片,看看當初充滿青春活力的大學生。走過時光的隧道,當初的青澀的學生轉眼一變皆已在社會上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已的天地。您是1969年就讀母校第1屆電子計算機科學系的校友嗎?還在等什麼?快與老同學們在網上敘舊吧!部落格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tkcs1973-classmates

  • announcement image
    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

    ◎活動名稱:2006春之饗宴

    內   容: 系友及系主任於春之饗宴活動會後合影留念(2006.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