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會第7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新竹市校友會第7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活動合影(新竹市校友會提供)
 
 新竹市校友會於2月25日(日)舉辦第7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理事長藍如瑛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副總會長林亮宇、姐妹會資工系所校友會秘書長史至義等貴賓蒞臨指導。

 會中特別針對「新竹市校友會獎學金」提出修正案,將送4月大會通過後實施,以嘉惠新竹地區在校學生。另,將與資工系所校友會合作於5月返校辦理「畢業生就業講座」,希望替畢業生增加求職即戰力。此外,新竹市校友會擬將承辦2025年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會員大會,藍理事長也懇請理監事們全力支持。

 這場理監事聯席會議安排在清華大學舉辦,藍理事長表示,淡江人很優秀,有的在清華大學教書:有的在清華大學讀書。希望淡江人從淡江畢業後能持續精進,貢獻社會,也不忘支持母校淡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