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高雄市校友會

    ◎活動名稱: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101年第1次會員活動通知

    內   容: 時間:101年4月14日(星期六)上午08:30-18:00 地點:高雄-小琉球(有海上明珠之稱,台灣十大小鎮票選之一) 主辦單位: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淡江大學、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說明:為增進、聯繫校友、眷屬情誼,101年第1次會員活動仍以包船方式從高雄真愛碼頭到有海上明珠之稱的屏東小琉球一日遊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高雄市校友會

    ◎活動名稱:高雄市校友會聯誼暨理監事聯席會議

    內   容:   高雄市校友會於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下午5時,在義大天悅飯店悅宴廳舉辦「南部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聯誼會暨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第20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蕭金柱理事長主持,與會貴賓有母校大家長張家宜校長、校友總會陳定川副理事長、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嘉義縣市、台南市、屏東市、台東縣理事長均受邀出席,場面熱鬧且溫馨。   大會亦邀請陳定川副理事長專題演講,使大家獲益良多。另當日與會人員均獲得「往高處行」這本傳記,書中述說礦工子弟陳定川學長以小學畢業的學歷,從工友開始,一路上學習、成長、開疆闢土,終於在化學工業領域中闖出屬於自已的一片天,永光化學不但技術居於世界尖端地位,而且在善盡企業公民責任方面樹立典範,值得所有淡江人效法。   會議結束後,所有人員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觀賞高雄市校友會年度活動回顧影片,也邀請校友上台致詞及發表感言,為今年度高雄市校友會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 announcement image
    高雄市校友會

    ◎活動名稱:高雄市校友會藍色公路戀蚵遊

    內   容: 2011年12月3日高雄市校友會舉辦藍色公路戀蚵遊活動,邀請校友們一起搭乘愛之船前往蚵仔寮享受沿途風光以及蚵仔寮漁獲倉庫的急凍體驗還有豐盛的海產午宴。   南台灣熱情的驕陽嬌羞的躲在雲層之後,讓一整天的活動在微涼且舒適的氣候下順利進行。從港口到蚵仔寮約三十分鐘的航程,途經岸沿的許多觀光景點,讓船上的每個人感受到與陸地上截然不同的風情。徜徉在藍色公路上,與校友們一同分享無限的浪漫,也不枉「愛之船」的美名。   蚵仔寮是個充滿人情溫暖的小漁港,在校友會的細心安排下,船一靠岸就有熱情的導覽人員帶領我們參觀存放漁貨的冰凍倉庫以及漁獲銷售區,各式各樣的海鮮加工品讓人看得目不暇給,諸如魚鬆、魚乾、魚蛋捲及小魚冰棒等讓校友們好好嚐鮮一番,當然,少不了冷凍海鮮食品讓廚藝高超的校友們帶回家烹煮出一道道的拿手佳餚。但要說到最令人驚艷的,就不得不提到那小蝦米口味的冰淇淋了,鹹甜交錯的滋味讓人唇齒之間留下難以忘懷的新體驗。   當天中午的會員大會於梓官漁故鄉餐廳召開,部份南部地區校友會理事長也出席,場面盛大而溫馨,在報告完會議事項後,校友們愉快的享用餐點並分享上午精彩的活動內容。飽餐之後再次踏上愛之船為本次活動畫上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