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南市校友會

    召開第2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南市校友會

    ◎活動名稱:台南市校友會企業參訪暨返校春之饗宴及第1屆第8次理監事會議

    內   容: 台南市校友會由陳?喜理事長率領約25位校友,於3月14日(五)及15日(六),北上參訪校友企業,並參加母校2014春之饗宴活動。14日(五),首先參訪位於桃園縣八德市,校友總會監事召集人陳正男學長的金星窯業股份有限公司,並參觀鶯歌陶瓷博物館;接下來則前往校友總會陳定川理事長位於台北市的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兩位學長成功的經營,讓參觀的校友們,引以為傲。15日(六),配合母校2014春之饗宴活動,回母校回顧在學時期景物,並一同參加於活動中心舉辦的活動,與各地區校友及師長齊聚一堂。 台南校友會另於4月16日(三)18時30分,假大使海鮮餐廳舉辦第1屆第8次理監事會議,當日除財務報告外;亦討論舉薦第3屆卓越校友候選人,並決議將於7月20日(日)上午10時,召開會員大會及103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地點於台南一中。會議圓滿順利。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南市校友會

    ◎活動名稱:台南市校友會新春團拜喝春酒

    內   容: 台南市校友會於2月9日(星期日),假台南商務會館,舉辦馬年新春團拜喝春酒聯誼活動,由陳?喜理事長主持,席開6桌。理事長致詞時幽默表示,大家喜歡「?喜」這個討喜的名字更勝於個人,就用這個名字,祝福校友及寶眷們,馬年健康喜樂!事業亨通!高雄校友會郭士賢會長賢伉儷及鄭晉傑總幹事、嘉義縣校友會邱妍妍前會長及張十泊前總幹事以及母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朱惠卿秘書均出席新春團拜餐敘,並祝福與會校友寶眷們新年快樂!馬上幸福!餐會開始,卡拉OK即在蘇兆輝總幹事之主持下熱烈展開,?喜理事長賢伉儷一向是當然開唱者,每位表演校友寶眷都屬歌王歌后等級,將新春歡樂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南市校友會

    ◎活動名稱:台南市校友會第1屆第7次理監事會議

    內   容: 台南市校友會於1月21日(星期二)下午6時30分,假銀座日式料理,召開第1屆第7次理監事會議,由陳?喜理事長主持。會中,陳理事長暨副總會長代表頒發總會理事方子毓當選證書。提案討論通過:(一)推舉台南縣議員李退之校友為副理事長,以為下任理事長之儲備人選;(二)捐款二齊在校生校友會5,000元,以補助其舉辦返鄉服務營隊之需;(三)於3月14日舉辦參訪企業二日遊,將分別拜訪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陳定川總會長與永光化學公司、陳正男監事召集人及參觀鶯歌陶瓷博物館;隔日出席母校「春之饗宴」活動,(四)於2月9日舉辦新春團拜喝春酒活動,歡迎校友們攜家帶家眷共團圓,更歡迎年輕校友的加入。本次生力軍,運管系校友莊昇翰,在李俊賢校長校友的引薦下,加入台南校友會大家庭,出席會議。

  • announcemen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