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专栏》晶英学生奖助学金企业参访-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陈洋渊学长为第一届「晶英学生奖助学金」赞助人,于1975年毕业于化学工程学系,现为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人相当低调,为善不欲人知,透过菁英会孙瑞隆会长得知此奖学金,便二话不说直接赞助了两名晶英学生,看到升上二年级的同学们日益进步,学长决定再认两名,感谢学长的善心,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弟妹。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于108年4月26日(五)上午10时30分,带领获奖同学至陈洋渊学长的企业-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长派出厉害的学姐前来为我们介绍公司概况,并不时在旁加注,让同学对学长的企业更加了解。今年5月4日(一)下午3时,杨执行长再度带领获奖同学至学长的企业进行参访,此次改由学生们轮流向学长简报自己的大学生活,学长除了聆听之外还和同学们分享学长个人的学习经验并进行勉励。

  感谢陈洋渊学长对母校学弟妹的付出,于百忙之中拨冗让我们前往参访及座谈,并不吝啬地为学生们解答疑问及分享其人生经验,学生们都觉得收获满满,十分感谢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