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学年度晶英学生奖助学金4生获奖

  校服暨资发处于108年12月2日(一)上午9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3举行108学年度高教深耕计画「晶英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邀请捐款人数学系校友、第29届金鹰奖得主王绍新,与企管系校友、第31届金鹰奖得主蓝俊昇莅校颁奖,计有四位同学获奖,共颁发奖助学金40万元。 
  行政副校长庄希丰于开场致词时表示,「很高兴可以邀请菁英校友拨冗返校颁发奖学金,感谢他们在事业有成后回馈母校,将他们努力的成果与学弟妹分享。」校服暨资发处执行长杨淑娟说明,未来校服暨资发处会协助获奖学生,带领学生参访校友企业,同时也对捐款人表达感激之情;与会的理学院院长施增廉、商管学院院长蔡宗儒也纷纷叮嘱受奖学生要更加努力,并感谢两位校友。资图系主任欧阳崇荣、数学系主任杨定挥、水环系主任苏仕峯、资工系主任陈建彰、财金系主任陈玉珑和企管系主任张雍昇亦前来观礼。 
  王校友分享,「回到母校并见到这么多转变,不仅开心亦感到骄傲,对我而言,回馈母校就像是将充满爱的种子散播出去,同时也叮嘱学弟妹,在校念书仅是基础,未来要经历很多磨练,但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并且不断努力。」蓝校友亦分享,「人生并非照着计划走,但所学专业和努力是往后的基础,而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在本业上下足功夫,即使未来改行,总有一天也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