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校友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 各地校友录影同庆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于109年11月7日中午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3楼有莲会议厅举办「第12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由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李述忠秘书长主持,张家宜董事长、葛焕昭校长、四位副校长及各校友会会长们到场参与。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地校友们虽无法亲临现场,大陆校友总会庄文甫总会长、北美洲校友会联合会冯启丰会长及华东校友联谊会邱素蕙会长特录制视频,祝贺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并相约2022年在印尼、2024年在美南休士顿举办双年会,让世界校友团聚一起。

  陈进财总会长致词表示,大家齐聚一堂为庆祝本校70周年,淡江以世界为目标,正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全世界知名大学之所以能成功,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校友们全力支持,随着校友愈来愈多,母校若与27万名校友合作,相信学校发展将无可限量。」虽然因COVID-19影响,今年休士顿双年会延期到2024年举办,他仍希望2022年各地校友能踊跃参与在印尼举办之双年会,凝聚校友彼此感情,在前几任总会长努力、校友支持下,力量也会愈来愈强大。

   大会最后以PPT方式报告世界校友会联合会今年支持母校大型校友活动、参加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各项活动筹办、支持AI创智学院筹设、2022年印尼预计双年会筹办情形,校友也相约下次活动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