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校友会春酒宴

◎嘉义市校友会春酒宴合影(嘉义市校友会提供)
 
  嘉义市校友会于2月12日(六)中午12时在嘉义市满福楼餐厅举办春酒宴,活动由黄嘉荣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莅临指导。当日活动约有近30位学长姐参与,另外嘉义市林炜轩议员并到场共同餐叙,表达欢迎各位学长姐随时可至服务处坐坐。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除介绍今年度总会预计活动行程外,亦代林健祥总会长表达活动当日虽无法亲临到场支持,但对于嘉义市校友会的日后的各项发展将全力支持。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则向学长姊们说明母校目前发展状况及预告今年度学校及各校友会之大型活动,欢迎嘉义市的学长姐们组团参与。

  本次活动同时产出新任理监事名单,黄嘉荣理事长感谢各位学长姐及各自家人的支持,愿意共同为嘉义市校友会尽一份心力,日后将与新任干部共同努力,增加活动举办之强度,期许未来校友会规模能逐渐壮大,日后参与各项活动时,均能一行人浩浩荡荡、共襄盛举。活动后,由黄嘉荣理事长致赠伴手礼给与会贵宾,感谢今日的参与,也希望下次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