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第7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暨阳明山春季人文艺术之旅

 内   容:

新北市校友会于5月2日(六),办理阳明山春季人文艺术之旅。当日大夥搭乘小巴上阳明山,从花钟做为起点,参观辛亥光复楼及庭园水景,在绿叶景色中见池塘红色鲤鱼别有一番风味,也很幸运地看见树枝上贪睡不愿醒来的松鼠。接着前往阳明山书屋,由专人导览介绍总统蒋公及夫人避暑时的寝居生活。午餐后,再轻踩漫步到冷水坑及七星公园步道,欣赏台北最漂亮的美景,心旷神怡。最后抵达士林官邸欣赏各类花朵,让放松愉快的一天暂时画下句点。

下午6时,举行第7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特邀母校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莅临指导,共计25位理监事出席及3位贵宾列席。此次会议讨论未来方针及会务分组情形,并成立高尔夫球队;另外,讨论本年度菁英校友及卓越校友推荐名单。今日不但有休閒知性的一日游,又有充实的会议,真是美丽又圆满的一天。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