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秋季旅游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09年11月1日(日)举办一年一度秋季旅游。本次旅游景点经活动组吕惠玲、王明智及梁美珠等三位学长们的精心策划,特别安排苗栗南庄小镇美丽的相约。结合生态知性之旅及网美打卡浪漫之旅,希望带给大家一个难忘隽永的回忆。

  行程一推出即秒杀报名额满,两台游览车共计79人参加,座无虚席。第一站来到《向天湖》,在大草原上拍了第一张团体照,资深或不爱运动的学长,则安排参观赛夏族文物馆并有专人导览;中午到杉林松境特色景观餐厅,餐后庄主亲自带领《松林讲堂》生态之旅,不仅让大家增加许多生态知识,更让校友们见识园中栽种的奇珍异果。下午来到云水渡假森林,诺大的热气球伫立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实在让人兴奋,大家纷纷留下最美丽及浪漫的倩影。之后,来到《唯我独鳟》餐厅享用晚餐,陈培深理事长率领活动组及团队逐桌向大家敬酒,感谢全体学长们的热情相挺及参与,让大家拥有成功顺利圆满的旅游活动,更赠送每个家庭一罐南庄特制豆腐乳,以表达感谢之意。

  在大家酒酣耳热骇翻天之际,企管系顾问团长陈正男学长临时起意,发起《热爱企管.团结传承》会务基金捐款,并捐赠本会12套《阿里山森林铁道》限量陶瓷艺品,作为响应捐款者的赠品。当下由公关长游婧灵荣誉理事长接下此重要任务,果然魅力无穷不辱使命,捐款额度高达80%。企管系所校友会30年来坚持《团结》与《伦理》,团结友谊、快乐服务,将是会务茁壮与友谊长存不变的定律。最后在回程的路上,大家欢唱一曲《期待再相会》,结束今日的旅游行程。此次秋季旅游顺利圆满,宾主尽欢,带给大家一次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