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新春餐会暨会长交接典礼

◎加拿大校友会新春餐叙合影 (加拿大校友会提供)
 
   加拿大校友会于2月5日(日)在繁舍 Remix Restaurant & Bar举办新春餐会,睽违3年,超过百位来宾的重聚,校友们久别重逢,爽朗笑语依旧。校友们的孩子、孙子长大许多,都当起了义工,会场上洋溢着枝繁叶茂,欣欣向荣的喜气。从陈慧青前会长手中接下这传承重任的蔡明娟会长,期许校友们在土不亲人亲的温哥华共续淡江情谊,希望将更多的校友找回,加入更多新成员,带来更多元的面貌及前卫性的视野和扩展。

   此次活动正逢农历新年元宵佳节,安排了猜灯谜及宾果等节目,同时前文学院院长王夫人发红包给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好不热闹。最特别的节目当属吴秋煌学长捐赠的珠宝,所有华丽的品项成功拍出,替校友会募得办活动的基金。会长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及义工团队的辛劳,期待下次再相聚。

校友Annie Fang于餐会后写下的经典纪录:
温哥华淡江校友会🏮
因为疫情与世久违🏮
元宵节将灯笼点缀🏮
携家带眷走出深闺🏮
小方我报名共三位🏮
盛装出席开心最美🏮
意思意思缴个餐费🏮
繁舍餐厅袅袅烟炊🏮
阔别多时忘了是谁🏮
见到一些学长学妹🏮
节目安排行云流水🏮
主持人志工群粉累🏮
食物精致亚洲口味🏮
一百多人慢慢排队🏮
今日相逢吉祥献瑞🏮
兔年好运如影相随🏮

这是一张图片◎陈慧青前会长(左)和蔡明娟新任会长交接(加拿大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