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会年会暨会长交接典礼

◎柯秀玫前会长(前排左)和龙凤恣新任会长交接典礼合影(北加州校友会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于2月25日(六)在金山湾区文教中心举办年会暨会长交接典礼,共有超过300名校友参加。受邀出席的贵宾包括驻旧金山办事处赖铭琪处长和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庄雅淑主任。
  赖铭琪处长偕同夫人云雯蓁前来参加,赖铭琪处长致词时感谢淡江校友会,并表示外交和侨务是一体的两面相辅相成,淡江校友在湾区侨界帮助侨务工作,做得都很圆满,也发挥极大功能。云雯蓁并为年会高歌,引来现场校友热烈掌声。

  庄雅淑主任则表示淡江校友人才济济,热心支持侨务,淡江校友会大鼓队更丰富侨社活动,代表侨委会感谢淡江校友会对侨务支持与协助,同时她也向与会校友介绍侨委会智能侨务i侨卡、海外青年英语志工营报名资讯,鼓励校友踊跃申请,也分享侨委会侨务电子报及侨教中心网站及FB,鼓励侨胞多加浏览,可即时收到最新侨务资讯。

  年会在开场时邀请了淡江大鼓队表演,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隆隆的鼓声、为现场氛围注入了青春的活力和热情。重头戏会长交接仪式上,新任会长由毕业于教育资讯学系的校友龙凤恣接替满任会长柯秀玫的职务,印信监交由校友会第2届会长陈松担任。龙凤恣对淡江大学充满热爱和信心。她在交接仪式上表示,将继续坚持历任会长的努力和成果,积极推动淡江大学的发展和校友间的联系。

  活动当晚精彩纷呈,包括带动跳与会人员运动健身、精心策画的音乐剧、风中之雨舞蹈表演、Silicon Valley Band隆重演出、珠宝义卖、摸彩活动和物超所值的餐点等,更有舞会让现场的校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年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所有参与者的努力和支持。校友会表示,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淡江大学的发展和校友间的联系,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校友加入这个大家庭,一同迎接更多的校友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