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 9、10 月庆生联谊活动

  台北市校友会于9月20日(五)及 10月18日(五)晚上,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为 9、10月份的寿星举办庆生会并进行专题演讲,由刘子经理事长主持。
   9月,邀请本校公共政策研究所毕业优秀校友赖建豪律师,以 「我被告/我要告人,,怎么办?」 为主题进行分享。赖学长现为医律法律事务所副所长,分享内容深入浅出,主题聚焦四大重点,包含面对诉讼、资料准 备、拟订策略、出击/防御。
  10月份的演讲者何钜凯学长为本校西语系毕业,曾获颁第十九届杰出企业管理人金峰奖。在钜凯学长引领下进入「室内水耕好厉害」的主题,详细解说水耕优点。钜凯学长准备了很多道具,包括水耕蔬菜架、配线槽、LED植物灯、可移动式储水管槽、植物灯定时器、蔬菜定植座、静态气瀑马达等进行现场展示,在实体操作与解说之下,学长姐们对室内水耕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演讲结束后全场一起为寿星献上生日祝福及献唱生日快乐歌,在校友间互相庆贺中进行切蛋糕,及卡拉OK歌唱联谊;一起分享蛋糕并大合照后,大家自由交流畅谈,并在依依不舍下互道晚安,也期待下次庆生会的到来。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