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12月份庆生会与专题分享


[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祕书处  ]

  十二月十六日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 在城区部举办联谊庆生会,本月主题[Year End Party 年终同乐会],这次搭配的美食是[政江号甜不辣]。
       
  联谊委员会主委吴静秋,为了让校友们有个别开生面的庆生会活动,暂停演讲而 是以同乐会的方式进行各项精彩的活动和表演。一边由廖逸民和张金猜学长姐,当场挥毫、赠春联,充满温馨和喜气。另一边是热闹的铁人三项趣味竞赛。首先把学长姊分成AB两队,然后开始进行比手画脚猜歌名、舞步copy、和歌唱比赛。
       
  除了趣味竞赛,还有说笑话和其他的才艺表演。理事长即兴弹奏乌克丽丽,非常精彩,场面非常热闹。所有的学长姊,除了美食之外,都玩得非常尽兴,为2022年的庆生联谊会画下美丽的句点。
       
  希望2023年,疫情减退,可以让所有的活动恢复正常,不再受到人数限制,让更多的校友,常常回来校友会参加活动,联络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