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力丽威斯汀酒店暨基隆委讬行参访一日行


[台北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祕书处]
感谢校友会对校友提供的福利与服务。
感谢理事长百忙之中,特别赶到宜兰关照我们。
感谢蔡宗易学长对淡江校友的特别优先和优惠方案,让我们体验高贵不贵的美好享受。
感谢廖星尧学长和黄美绒学姐,辛苦的规划和带队,让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感谢基隆校友会邱孝贤理事长和伟德学长全力照顾和导览,成全了一趟知性又感性之旅。
感恩戴学礼学长拨冗也亲自赶来关照,晚上继续参加基隆校友会联谊聚餐活动的学长姐有福了!
感谢所有学长姊热情参与,校友会有您们的参与,才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感恩有您们!
♡♡♡♡♡♡♡♡♡♡♡♡♡
这次的一日游活动感谢天公作美,连日阴雨绵绵而湿冷的天气,今天终于盼得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在和煦的冬阳下轻旅行是件很浪漫的事,学长姊的笑容更灿烂。
参观了力丽威斯汀酒店的环境和听了蔡宗易学长的简介,我们才恍然大悟~
今天的旅游CP值超高,令人感恩也感动。
威斯汀酒店除了整体环境高级时尚令人惊豔,住宿的客房也很清幽雅致,令人倍感舒适,是度假的好所在。
顶级餐厅名厨的餐点和甜点,精致、美味又可口。还有配合冬至应景的汤圆,足甘心耶!
原本是日式料理,廖星尧主委为我们争取到高级欧式自助餐的顶级享受,太令人感动了!
午后,在暖阳下的户外池,泡百年美人大众风吕,全身舒畅,是很棒的贵族享受。
在身心灵都得到充分的满足与享受之后,再前往1950~1980年代基隆港船员带货寄卖最盛行的据点~《委讬行街区》
由基隆校友会,孝贤学长和伟德学长亲自带领我们走入时光隧道,回到早期《跑单帮代购》的时代,欣赏老街风华,站在崁顶鱼市场的街头,让我们憧憬半夜12点到清晨六点,鱼货满满和人声鼎沸的景象,有机会大家应该来夜游一下,亲自体验一番。
孝贤学长也详细介绍了庆安宫(妈祖庙)的历史沿革。最后在海洋广场,美丽的夕阳馀晖下,结束了一天美好的行程。
谢谢各位学长姊大力支持校友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