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县校友会漫步荞麦花海季联谊交流活动

◎彰化县校友会于寿米屋门口合影(彰化县校友会提供)
 
   彰化县校友会于112年11月25日(六)上午搭上二林镇公所荞麦花海季,办理彰化县校友会与二林镇教育会联谊交流活动。当日阳光普照,气候凉爽,参加非常踊跃,校友含眷属将近50人参加,感谢校友谢衣鳯立委、张国栋议员、陈炳臣大师莅临参与与指导。

   11月份正是二林荞麦花开时节,校友会团队规划赏荞麦花海、参观寿米屋、荞麦市集等一系列行程。此次活动感谢校友陈肇浩董事长安排寿米屋企业参访,介绍获奖优质大桥越光米、品尝荞麦茶、体验包装米的活动,认识在地农产品。接着校友们漫步乡间欣赏荞麦花田与美人树、参与二林镇荞麦文化季市集活动,充实的文化之旅在欢愉的用餐后画下句点。

这是一张图片
◎立委谢衣鳯校友(前排左三)与彰化县校友会合影(彰化县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彰化县校友会与二林镇教育会联谊餐会合影(彰化县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彰化县校友会于花田合影(彰化县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彰化县校友会漫步花田(彰化县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