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67周年校庆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

  本校67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于106年11月4日(六)上午11时,在淡水校园守谦国际会议中心有莲厅展开。由校长张家宜主持,董事长张室宜、前校长赵荣耀、 张纮炬、校内一级主管、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定川、副总会长庄文 甫、荣誉总会长段相蜀、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林健祥、第31届金鹰奖得主蓝俊昇、冯启丰、许作名、郑道明、各县市校友会理事长与各系所友会会长,以及来自海内外各地校友、眷属们近500人参与活动。 
  当日另有文学院(中文、资图、大传)、理学院(物理、化学)、工学院(土木、水环、化材、电机、航太)、商管学院(国企、会计、统计)、外语学院(英文、德文、日文)、国际研究学院(日政)、教育学院(教政、未来)等19系所办理校友返校活动,接待人数也逾700馀人。
  本次活动,邀请县市、系所校友共同返校参加校庆庆祝大会,参与守谦国际会议中心新大楼揭幕及参观相关设施,参加「徐航健学长投资理财专题演讲」, 致赠纪念品给百万、十万及二万砖捐砖者。另外,世界校友联合会亦召开会员大会,菁英校友会也接力办理迎接新鹰的迎新活动。如此热烈校庆活动,不但让校友们可互相认识,并对学校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 投资理财讲座及学长经验分享,亦可增加对学校的向心力,感受到学校的用心与照顾,进而团结合作,同心协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