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专题论坛

  • 2016-01-23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新北市校友会于1月23日(六)下午7时,于校友会联谊会馆举办演讲,题目为:「2016台湾政治新局势」,主讲人为现任新北市议员何博文先生。
何议员毕业于母校中国大陆研究所,从主跑政治线的记者,到经常受邀于国内各大政论节目担任评论员,及至近年来实际投身政治活动,何学长对国内政治生态结构的了解及掌握,均有其权威性与独到的见解。
时值2016大选过后,台湾政坛将面临重新洗牌的变局,校友会特别邀请何学长,就其近身观察与实际接触,来为我们作一深度分析与解读。本演讲为校友会今年所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共约50人出席,许多到场的校友均于Q&A时间,分享自己对台湾政局的看法,场面可谓十分热烈。校友会庄子华理事长表示,淡江校友人才济济,今后将多邀请各领域的校友前来演讲,分享其专业心得与宝贵经验,并欢迎校友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