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 7、8 月份活动

  新北市校友会于7月14日(六)举办「日月潭环湖一日游」,主要活动行程包括:参观元首馆、埔里酒厂、水社码头豪华游船、伊达邵码头行车道等。本次活动约30人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于8月卸任校友处执行长职务的彭春阳教授、年初甫自校友处荣退的林秋琴学姐,都报名参加本活动,使得这次的活动显得特别温馨具意义。
  日月潭一向为台湾相当具有指标性的观光景点,每年均吸引国内外无数游客前来朝圣,对许多学长姐更是意义重大。有鑑于此,理事长庄子华表示,未来规划活动时,除了关注当下潮流景点外,也希望能尽量满足学长姐们的感性诉求。
  另外,校友会于8月10日(五)下午6时30分,在悦扬楼餐厅举办第8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庄子华主持,共计30位理监事出席,校友处新任执行长杨淑娟也列席与会,至感荣幸。
  为活络校友情感举办的系列活动,近期已完成《心脏病急救与预防》专题演讲及《日月潭环湖之旅》活动,另外总会107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澎湖之旅,也将组团共襄盛举。最后理事长感谢大家的支持,无论是出钱出力或无私的奉献,有 了大家的相挺,校友会才有继续努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