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积极参与品管圈竞赛活动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于107及108学年度,参与第10届及第11届品管圈,在圈队长的带领下,连续2年进入复赛。第11届品管圈复赛于3月11日(三)举行,本次入围的共有10个圈队,本处钱钱圈主题为「如何降低捐款收据开立逾时比率」,希望能透过参与圈队,利用分析手法来解决收据开立时程过于冗长的问题。虽最后未获得名次,但书面资料及现场简报也获得评审委员的赞同。
  品管圈竞赛召集人、本校秘书长刘艾华曾表示,「本校持续推动TQM的精神,每年都会举办竞赛,希望同仁们借此了解保持『品质』的方法、态度,同时吸收委员的建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本处在杨淑娟执行长的领导下,持续推动品管圈,希望能持续提升同仁们的工作能力,持续增进服务能量。

This is an image
◎本处钱钱圈王筱琪圈员于复审时进行简报。(淡江时报提供)
This is an image
◎本处杨淑娟执行长(右1)代为颁赠初审通过奖励金。(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