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校友们提供与张建邦创办人相关的小故事,丰富「淡江校史暨张建邦博士纪念馆」馆藏。


亲爱的校友,您好:

今年适逢母校建校70周年,校友为感念张建邦创办人,捐款修建瀛苑,改建为「淡江校史暨张建邦博士纪念馆」。改建工程相当顺利,但校史馆展示内容有待蒐集整理,因此主办单位协请本处联络邀请校友们提供有温度的小故事,丰富资料蒐集。

欢迎校友提供一段清楚的录音(长约3分钟),题目为「对创办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若不方便录音,也可至校友服务处办公室,将有专人协助录音。除了录音档,也欢迎校友们提供和创办人的合照或影片等等。

欢迎学长姐们踊跃于6月10日前提供资料,以利汇整转交。您所提供的语音、照片等素材,将能更丰富纪念馆的呈现内容,未来相关资料的呈现方式,亦将依主办单位的规画而定。

若您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本处联络!

执行长 杨淑娟

================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承办人: 谢亚庭
(02)23515123转8124
153590@mail.tk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