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统一先生奖助学金6生获奖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于4月17日(五),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3科叶厅,举行108学年度第2学期「洪统一先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共有六位同学获奖,由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杨淑娟、大传系主任许传阳、 国企系主任孙嘉祈等人颁奖并给予鼓励,共颁发奖助学金18万元。
  杨执行长表示,此奖学金由法文系校友洪丽娜以其先父名义捐赠,主要希望帮助家境清寒的学生,能在淡江念书、安心就学,但由于洪丽娜学姊公务繁忙未能出席,因此代为转达获奖学弟妹,「恭喜六位学子,一直以来勤奋上进。淡江校园美不胜收,各位置身福园,何其幸福,虽未能与各位见面,衷心祝福各位毕业后虎虎生风、鹏程万里。」
  获奖学生何婕妤分享,「奖学金可以资助学杂费用,用来买书并加强阅读习惯。感谢学校、校友提供资源,亦感谢国企系官网不定时更新奖学金资讯,自己也很幸运能获得这笔奖助学金,会好好运用,不辜负校友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