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会迎新暨会员大会

  菁英校友会迎新鹰活动,传承菁英精神,于109年11月7日(六)下午1时,在淡水校园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5、406举行菁英会迎新活动及会员大会。

  活动由菁英会会长江诚荣主持,参加的历届菁英校友包含 前校长陈雅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进财、荣誉总会长陈定川、系所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庄子华、荣誉总会长孙瑞隆、叶能哲、马绍屏、陈战胜、吕庆龙、林身影、刘淑德、杜明翰、陈国森、朱秋龙、陈世安、容继业、邵光华、张荣贵、李述忠及今年甫获奖的吴荣彬、陈洋渊、叶照雄、谢楠桢、王伯昌等25位淡江菁英,场面简单隆重。

  董事长张家宜出席并亲自颁赠金鹰徽章予得奖新鹰,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兰阳副校长林志鸿、前校长林云山、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等位应邀出席。

  会长江诚荣致词,欢迎今年新获得金鹰奖的校友加入菁英会,得奖者能帮助母校获得更好的名声。金鹰校友们彼此交流分享现况,喜悦之情满溢。当日校庆各项活动精采丰富,校友们于会后接续参加当日的感恩餐会晚宴,共同庆贺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