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校友会1月活动

◎华中校友会台北聚会合影(华中校友会提供)

华中校友会于1月14日(日),利用校友返台投票之际,在李眀泉学长的联系下,中午在中山北路一和园餐厅欢聚,閒谈家事及台湾选情,人数不多,邀请几位会长团聚。

    出席有卓越校友会会长董焕新、前会长黄兆坤、华南校友会前会长邱树林、华中校友会会长张义信、台北市校友会会长朱伟钧、数学系友会会长崔昭隆等学长,利用返台时间抽空欢聚,分享会务及畅谈工作经验。学长们畅饮好酒,满脸通红,聚会圆满结束。

   华中校友会会长张义信另利用返台时间,于1月16日(二)拜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进财,对陈总会长掌管几家大企业,又兼许多社团理事长,日理万机,都能从容应对处理,令人敬佩,躬身拜会请益,并交换健康养生之道。且提前拜个早年,祝福新年快乐、龙年大发、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陈总会长在百忙之中抽空接见,畅谈半小时即结束此行,感谢陈总会长。离开时在办公室般若婆罗蜜多心经前合照,并亲送张会长到电梯挥手再见,互道新年快乐。
2-2-2_华中校友会1月活动
◎华中校友会会长张义信(左)与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进财合影(华中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