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安学长接任新北市校友会理事长

  新北市校友会于109年12月26日(六)中午11时,在晶宴会馆民权店,召开第8届第4次会员大会暨25周年餐会。会议由庄子华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及许义民秘书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母校庄希丰行政副校长及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等贵宾应邀出席。

  会中选出袁志安学长(企管系毕)当选第9届理事长,庄希丰行政副校长感谢庄理事长6年来的付出与奉献,代表学校表达最高的敬意与谢意。新任袁理事长也于致词时,感谢庄总会长、浩唐总干事、张玉秋秘书这6年来的无私付出,当天也顺利选出第9届理监事,希望未来继续努力,携手共同为新北市校友服务。当天大会在热络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新北市校友会另于109年11月1日(日)举办「草岭古道一日游」,本次活动报名会员及亲友共计二十人参与。理事长庄子华表示,109年虽然因疫情使得许多活动受到影响,但新北市校友会未来还是会在防疫安全的考量下,尽量筹划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同时也希望各位学长姊,以后能持续参与本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