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仕杰接任资工系所校友会第9届会长

  资工系所校友会于7月1日(三)晚间7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2020年会员大会暨会长改选。会议一开始,由第8届会长陈世安学长,进行校友会两年来的精彩活动成果回顾;接着现任资工系陈建彰主任,亦报告系上举办之活动与学生的近况,让与会的学长姐知悉。最后的重头戏,是第9届资工系所校友会会长的选举。陈仕杰学长在会前已获推荐,会中由各位学长姐投票一致通过,由陈仕杰学长担任新一届的会长;新任陈会长感谢大家的推荐,立志推广校友会的平台,除了让更多的新血加入,亦能帮助毕业学生找到就业的机会。最后在赵荣耀前校长的勉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与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的祝福中,顺利完成精彩丰富充满感动的会员大会。

  另于7月7日(二)晚间7时,第8届会长陈世安学长于华国大饭店宴请资工校友会学长姐,席开五桌,参与贵宾有赵荣耀前校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庄子华、校友处杨淑娟执行长、资讯处资讯长郭经华等。这次的餐宴象征着感恩传承世代交替的意义,在座的学长姐在业界都非常的优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也让校友会更加的有向心力,一起来回馈母校,更建立与学校年轻子弟的交流平台,期许更多的年轻学子加入校友会的平台,一起把淡江大学的招牌擦的更亮,带来给这个社会更多的价值。期待未来学长学姊们多多参与学校与系上举办的活动,增进彼此非常难得的情谊。

This is an image
◎资工系所校友会感恩传承餐会后合影。(资工系所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