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校友通讯双月刊2024年起停止纸本发行欢迎订阅电子报

 感谢校友长期对「校友通讯双月刊」的支持与关注。为了积极配合本校推动AI+SDGs=∞、ESG+AI=∞及少纸化政策,实现全云端智慧校园2.0,本处决定自2024年1月后停止发行校友通讯双月刊纸本报

 虽然纸本报将不再出版,但我们将持续提供高品质、丰富内容的电子报。本处诚挚地邀请您继续支持校友通讯双月刊,并请您订阅校友通讯双月刊电子报(请扫下方QRCODE),以便随时掌握最新的校友动态、母校消息以及其他精彩内容。

 这项改变是为了更有效地减少纸张浪费,降低对环境的影响。透过校友通讯双月刊电子报,不仅能够节省大量的纸张资源,还能提供更即时、方便的资讯给予校友们。希望您们能够理解并支持这项决定,共同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期待在电子报中与您们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随时与本处联络。谢谢!
这是一张图片
◎校友通讯双月刊电子报订阅QRCODE

校友通讯双月刊电子报订阅网址:9R2p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