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蓉学长接任德文系友会会长

◎林郁嫺主任颁赠奖学金感谢状予新任会长林秀蓉(德文系友会提供)
 
   德文系友会于112年11月4日(六)上午11时30分,在淡水校园外语大楼1楼举办60周年系庆暨感恩餐叙,活动由主任林郁嫺、会长张瑞妍共同主办,当日除外语学院院长吴万宝及校内教职员外,还有毕业多年的系友热情参与,总共约65人共襄盛举。

   在系上精心制作60年老照片的回顾影片播毕后,先由林主任致词,感谢与会来宾,并唸了一段在本系教书30年的狄殷豪教授从德国写来的祝福和问候信。其后,曾任本系主任之外语学院吴院长、退休教师陶纬上台致词时,系友们均非常兴奋!此外,活动中,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顾问林健祥及111年度杰出系友陈丽芬学姐各自捐赠30万、20万元抛砖引玉,鼓励系友多方回馈母系,捐款或是举办演讲活动等,携手母系,共同培育杰出人才。

  会后,由林主任主持,经全体系友会员通过,由毕业于民国83年的系友林秀蓉学姐当选新任会长。林秀蓉学姐为本系111年度杰出系友,同时也是「五饼二鱼」奖学金捐赠者,持续关注、协助母系发展。林主任特别感谢本届系友会张会长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系友会日后能多多举办各类型活动,联系系友感情。

这是一张图片◎图摄于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第7届第1次会员大会,左一为旧任会长张瑞妍,右一为新任会长林秀蓉(德文系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