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校友联谊餐叙

◎ 巴西校友联谊餐叙侧影(巴西校友会提供)

  巴西校友会郑宏翔会长于6月11日(六)中午,在Bovinu's Grill举办校友联谊餐叙,约25位校友一同参加,并邀请驻圣保罗经济文化办事处冯光中处长及其夫人、文教中心刘俊男主任、长期以来的校友会之友,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巴西分会创会宗王信爱会长,一同共襄盛举。

  司仪谢明丽学姐首先引言欢迎大家,今天见到多年不见的大家,她感到非常兴奋,并表示郑会长为让大家共聚一堂,特别准备了午宴,希望大家可以尽情享受。

  郑会长致词时表示,自2019年7月上任至今,无法办理实体联谊活动。如今疫情渐缓,在谘询几位学长的意愿后,决定举办联谊餐叙让大家相聚。另外,他热烈欢迎新校友冯光中以及校友会之友宗王信爱与会。会长回想到1988年3月14日,在校友琼玉家成立了淡江大学旅巴西校友会,至今已有34年历史了。令人感动的是,校友林建忠、邱莲英、褚宇光、锺明洁更从巴拉圭驱车前来参加创会,在此感谢历届会长们的努力,让校友会能延续到今。

  冯处长也提及,在疫情缓和之际,很荣幸受邀参加校友会餐叙,大家虽在巴西,但心系台湾,他也祝福大家都平安一切顺利。

  刘树德创会会长也说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造成大家生活很不方便,大家也努力地学习与病毒共存,未来也希望校友会务蒸蒸日上,大家都平安吉祥、健健康康。

  宗王信爱学姐感谢郑会长的邀请,并提及她虽是校友会之友,但出席率可能比校友们更勤,今天也很高兴与大家相见。

  扈春桂名誉会长提到,参加校友会相当荣幸,校友遍及各地,包括陈宗贤处长夫人、王启文处长、现任驻巴西代表处张崇哲代表、以及现任驻圣保罗办事处冯光中处长,这都是校友会之光。曾任母校教职的谢如欣老师预告将在9月29日与办事处合作台湾电影节,有多部电影放映,欢迎学长们分享邀亲朋好友欣赏。欢乐气氛充满整个会场,最后在温馨情谊中结束餐叙。(摘自侨务电子报)

这是一张图片
◎ 处长与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