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与各系所校友会春聚

◎葛焕昭校长 (坐排右4) 与各系所校友会春聚在QP觉轩会馆合影
 
 葛焕昭校长邀请各系所校友会春聚,活动于2月23日(四)下午3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5举办,林俊宏行政副校长、武士戎学务长及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与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叶丽珠副总会长及吕芳炽副总会长,与20馀位各系所友会理事长和会长共同参与。庄总会长特别于今日活动,邀请各系所友会参与3月18日(六)春之飨宴盛会,总会角色致力于协助各系所友会推动各项联谊活动,各系所友会若有任何地方需要协助,欢迎与总会提出。

 会中邀请资工系友会陈仕杰会长,分享会务运作方式;他首先感谢创会的王扬文会长、赵荣耀前校长等师长及历届系友支持,多年来培育出众多优秀系友,几乎每年推荐金鹰奖校友及杰出系友。系友会透过各种方式,建立系友联系管道,在脸书建立粉丝专页、私密社团,让毕业校友能透过相关管道加入系友会,平时以LINE群组联系,包含大群组、干部群、资深顾问群等;举办各项登山、餐会及高尔夫球等联谊活动;提供企业参访、求职媒合等机会,凝聚系友感情。
 
 各系所友会长交流时,日文系友会莫海君会长向陈会长谘询收取会费、会长选举接任方式等,陈会长表示,会费为每学期一千元,不强制捐款,活动时摆放捐款箱;选择下届会长则是从活动中寻找热情的系友,作为重点培训人选,下届会长即为当届副会长,历任会长顾问群会给予执行建议,传承优良传统。

 葛校长当晚则在QP觉轩会馆,宴请各系所友会理事长和会长们,席间热络交流。企管系友会陈培深理事长建议,系所友会也可以如同各地校友会申请立案,以利未来运作。葛校长与林行政副校长共同表示,未来将请各系主任及教师们多多与系友相互交流,以增进母系与系所友间互动。
这是一张图片◎林俊宏副校长 (前排左7) 及庄子华总会长 (前排右7) 与各系所校友会春聚在守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