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春之飨宴:博幼基金会偏乡孩子参访淡江大学活动

  在母校3月16日(六)的春之飨宴活动中,资讯工程系所校友会与博幼基金会基隆分会携手合作,与充满热情的在资工系学会学生大哥哥大姐姐团队一起,精心策划了令人期待的年度大学参访活动。这场特别的活动旨在开启偏乡孩子们的视野,透过引荐他们接触大学的广阔世界,激发他们对学习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无限梦想。

  深受淡江系所友校友总会的鼎力支持,这次活动特别加入了DIY手作环节,这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学习的乐趣,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他们之间的融合与交流。一行40人,包括38位充满期待的孩子和2位负责的老师,从基隆出发,踏上了这趟充满知识与友谊的探索之旅。此外,约10位来自校友会和系学会的活动干部也加入了这次活动,共襄盛举,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难忘的学习之旅。

  这次参访的焦点之地——淡江大学知名的宫灯教室,其优雅的廊道与盛开的杜鹃花,为活动增添了几分诗意与美感。淡江资工系所校友会的会长陈国彰先生表示,这次大学参访远远超出了学习的层面,它是一场触动心灵的旅程。透过这次精心安排的活动,他们希望能够激励偏乡孩子们敢于梦想,勇于探索未来,不论前方的路途多么挑战,都要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

这是一张图片
◎博幼基金会偏乡孩子参访淡江大学活动合影 (资工系所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博幼基金会偏乡孩子参访淡江大学活动侧拍 (资工系所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守谦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操场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DIY教学

这是一张图片
◎校园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