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春酒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春酒合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提供)
 
 在疫情趋缓下,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于2月13日(一)下午6时30分,邀请总会理监事及各系所友会理事长和会长们在圆山大饭店举行春酒活动,学长姐参与踊跃席开4桌;活动由庄子华总会长宴请,分别由世界校友会陈进财总会长同时为会计系所友会会长、系所总会江诚荣监事长同时为航太系友会会长及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担任桌长。

 当天庄总会长向各位理事长和会长介绍3月18日(六)春之飨宴野餐趣的精彩活动内容,除野餐外还计画凝聚15个系友会于当天摆摊,让整个书卷广场及周边营造出嘉年华会的气氛。为提升出摊品质,庄总会长补助各摊位1万元,并且提供奖金,期待激起每一系友会秀出创意、摆出特色。庄总会长与彭执行长讨论后决定,2023春之飨宴摆摊活动当日投票具加码资格的评审,为2月23日(四)参加由母校葛焕昭校长邀请系所友会春聚的理事长及会长。

 因疫情影响,系所总会理监事近2年没有聚会,借这次春酒活动,各系所友会分享近况,聊得开怀热闹尽兴。大夥已开始期待今年一连串活动,包含3月春之飨宴、9月系杯高尔夫球赛及12月暂定以露营为主题的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