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会112年会员大会暨新春晚宴

◎菁英会会员大会全体合照 (菁英会提供)
 
  菁英会112年会员大会暨新春晚宴于2月9日(四)在喜来登酒店1楼清翫厅举行。菁英会江诚荣会长(同时也身兼航太系系友会总会长)表示:菁英校友是一群有正能量有影响力的校友,请各位金鹰持续和各所主任、学校师长保持联繁互动,连结资源、网络、人脉,「发挥影响力,有心则有力」,为系上、为学校、为校友创造更多的价值,大家共同努力并扮演「创新价值整合者」。

  菁英会第1至36届共遴选出255位菁英校友,已殁30人,旅居国外者计有76位(美国60位、亚洲13位、欧洲3位),居住在国内150位(北部111位、中部15位、南部21位、东部3位)。

  张家宜董事长会中也特别提及,淡江菁英会系由学校董事会设立,至今已有36届选出255位菁英,能在30万毕业校友中当选菁英,实属菁英中的菁英。张家宜董事长特别颁发菁英徽章给7位金鹰奖得主,包括第26届傅崐萁、第27届杨思伟、第34届许文昉,及去(2022)年36届获奖的郭中端、简川胜、邱方孝及曹世纶。

  葛校长致词时非常感谢校友们长期支持母校发展,并表示本校菁英会成员多为学术、商业、政治等领域的精英人才,特别是在商业界系友较多,他们在各自领域中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为淡江大学提供宝贵的资源支持,有助于学校的发展和提升。

  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和事业重心在大陆的许文昉校友,特别回台参加菁英欢聚。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飞龙荣誉总会长(南侨集团会长)、陈进财总会长(南侨集团最高顾问)及陈正文菁英(南侨集团执行副总裁)共同致赠每位与会者南侨亲亲香皂礼盒,陈进财总会长另致赠红酒1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赠送8瓶蓝标XR21,他们虽不克出席,但心与大家在一起。另外信邦王绍新董事长赠送精致实用之记事本,永光化学陈定川荣誉董事长赠送「永光五十」专辑,记录了公司经营成长纪录。大家不仅欢聚更互相祝福鸿兎大展!会中也邀请前教育部长、前政治大学校长吴思华莅临,主讲:「寻找创新典范3.0」,分享其教育理念。
 
这是一张图片◎112菁英会会员大会颁授菁英徽章(左起:曹世纶、邱方孝、郭中端、江诚荣会长、张家宜董事长、简川胜、许文昉、杨思伟、傅崐萁)(菁英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112菁英会会员大会合影(左起: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菁英会侯登见前会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定川荣誉总会长、张家宜董事长、葛焕昭校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菁英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吴思华教授演讲(菁英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