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跨业联谊会

    跨业合作协进会举办北区原住民族青年三创论坛

    跨业合作协进会于112年12月8日(五)下午1时,在台北校园D206举办「北区原住民族青年三创论坛」,致力于协助原住民族青年建立连结通道,提升「三创」即创意、创新、创业经验,实现事半功倍的创业梦想。这场论坛由跨业合作协进会主办,协同母校、真理大学、辅仁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台湾夥伴大学产学联盟等多所大学及相关机构协办,并得到原住民族委员会、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的指导支持。透过这样的合作,将丰富的资讯与资源整合,提供给渴望创业的年轻原住民族群。
     

  • announcement image
    跨业联谊会

    跨业合作协进会企业参访—倚天酷碁

     跨业合作协进会于9月6日(三)下午2时,至汐止倚天酷碁公司参访。活动由王振生理事长主持,温明正顾问、邱孝贤常务理事、林清田常务监事及蔡智孝、萧文瑜、刘汶琪、王顺卿理监事等会员参与,人数约30名。王理事长为服务会员、扩展视野,并开展产业合作,特地规划此次的参访活动。当日由该公司锺逸钧总经理及青云科技公司吕仰铠副董事长亲自接待。

  • ◎跨业合作协进会成立大会大合照(跨业合作协进会提供)
    跨业联谊会

    跨业合作协进会成立大会

        跨业合作协进会于4月28日(五)在台北校园D508正式立案成立。莅会长官及嘉宾有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许辉煌学术副校长、林俊宏行政副校长、商学院杨立人院长、育成中心潘伯申主任、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新北市校友会袁志安理事长、企管系校友会陈培深理事长、顾问黄丙喜、李贤勇、吕旺坤、温明正等列席给予勉励与支持。
     

  • announcement image
    跨业联谊会

    跨业联谊会、资工系所校友会联合企业参访

     跨业联谊会及资工系所校友会于111年12月23日(五)下午联合举办企业参访活动。本次参访的公司为优派国际(ViewSonic),计有50位校友参加。优派公司非常重视淡江校友们的参访,由副董事长亲自接待,并安排「创新学院」连育仁院长,及「优派学院」教育策略刘晋铭经理各进行一场专题介绍,题目分别是:「数码转型策略、数码教育平台」及「元宇宙创新教学体验」。

  • announcemen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