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跨業聯誼會

    跨業合作協進會舉辦北區原住民族青年三創論壇

    跨業合作協進會於112年12月8日(五)下午1時,在台北校園D206舉辦「北區原住民族青年三創論壇」,致力於協助原住民族青年建立連結通道,提升「三創」即創意、創新、創業經驗,實現事半功倍的創業夢想。這場論壇由跨業合作協進會主辦,協同母校、真理大學、輔仁大學、台北教育大學、台灣夥伴大學產學聯盟等多所大學及相關機構協辦,並得到原住民族委員會、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的指導支持。透過這樣的合作,將豐富的資訊與資源整合,提供給渴望創業的年輕原住民族群。
     

  • announcement image
    跨業聯誼會

    跨業合作協進會企業參訪—倚天酷碁

     跨業合作協進會於9月6日(三)下午2時,至汐止倚天酷碁公司參訪。活動由王振生理事長主持,温明正顧問、邱孝賢常務理事、林清田常務監事及蔡智孝、蕭文瑜、劉汶琪、王順卿理監事等會員參與,人數約30名。王理事長為服務會員、擴展視野,並開展產業合作,特地規劃此次的參訪活動。當日由該公司鍾逸鈞總經理及青雲科技公司呂仰鎧副董事長親自接待。

  • ◎跨業合作協進會成立大會大合照(跨業合作協進會提供)
    跨業聯誼會

    跨業合作協進會成立大會

        跨業合作協進會於4月28日(五)在台北校園D508正式立案成立。蒞會長官及嘉賓有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許輝煌學術副校長、林俊宏行政副校長、商學院楊立人院長、育成中心潘伯申主任、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新北市校友會袁志安理事長、企管系校友會陳培深理事長、顧問黃丙喜、李賢勇、呂旺坤、溫明正等列席給予勉勵與支持。
     

  • announcement image
    跨業聯誼會

    跨業聯誼會、資工系所校友會聯合企業參訪

     跨業聯誼會及資工系所校友會於111年12月23日(五)下午聯合舉辦企業參訪活動。本次參訪的公司為優派國際(ViewSonic),計有50位校友參加。優派公司非常重視淡江校友們的參訪,由副董事長親自接待,並安排「創新學院」連育仁院長,及「優派學院」教育策略劉晉銘經理各進行一場專題介紹,題目分別是:「數位轉型策略、數位教育平台」及「元宇宙創新教學體驗」。

  • announcemen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