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國際青年交流團校友會

    ◎活動名稱:國際青年交流團 2016 校友回娘家

    內   容: 國際青年交流團校友會於11月6日(日)校慶活動當天下午,舉行校友回娘家活動,約80人出席盛會。國青團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逾10年,在到達第1個10年之後,一手促成社團的成人教育部華語中心周湘華主任表示:「看到學生們畢業之後都有不錯的表現,而且在畢業之後也還願抽空回來參加回娘家活動,感到相當高興,代表著大家對這個社團及社團成員是有感情的,也希望社團未來能朝第2個、第3個10年繼續努力!」 校友回娘家活動在一系列的回顧遊戲中,讓校友們回憶當年營隊生活的點點滴滴,並且安排了大地遊戲競賽活動。畢業校友也準備了精美的禮物,讓整個活動充滿笑聲與回憶,大家紛紛表示相當期待下次的回娘家活動,一定會盡力排除萬難參加,活動在大合照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 announcement image
    國際青年交流團校友會

    ◎活動名稱: 國青團・團聚・回娘家

    內   容: 國際青年交流團校友會於11月7日(六)上午9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輔導員回娘家的活動。 今年回娘家的主題是『那些年我們憶起拚的…』,透過拼圖概念,代表輔導員與當初營隊的記憶,雖然可能已經遺忘在心底角落的某處,但還是不可缺少的一個回憶。大家一邊敘舊一邊透過現場場佈的拼圖拾回當年的回憶,現場真切感覺到輔導員之間歡笑和感性的溫度。 會中準備了一段回顧2007-2015年所有輔導員的影片,影像中滿滿的照片讓在場的每一個人沉浸在回憶中。今年的回娘家已圓滿落幕,我們也留下滿滿的溫暖在彼此心中,相信在往後的每一年都能夠持續同樣的理念,傳遞更多的愛,讓我們一同成長,完成更大片的拼圖。最後的大團拍時間,大家更是捨不得散場,也終於在笑聲中結束了今年的活動。

  • announcement image
    國際青年交流團校友會

    國際青年交流團團聚?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