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友会成立社团法人,剑道切磋去油全家乐

  • 2013-02-24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剑友会2月24日于淡江大学剑道馆,举办「春剑」活动,各行各业事业有成的剑友共25人参加。据称可以有效去除春节期间累积的多馀油脂。年纪最小的与会者是一岁,机械系校友柳模塘与水环系校友锺琬乔的小宝宝,为大会带来一整年的福气。

  具有43年传统的淡江大学剑道校友会,于今年元月正式立案成为社团法人,这不只是国内大专院校剑道社团校友会的唯一,也是母校系友会之外的创举。擅长品质管理的母校郑晃二前总务长,担任第1届理事长,母校统计系校友侯玉娟担任秘书长。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林秋琴小姐、体育处黄贵树秘书,分别致恭贺词,并代表校长向大家开工贺喜,本身也是校友的中华民国剑道协会理事长吴相罗,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支持,并期许透过体育处与校友服务处的协助,未来的一年,不论是由母校主办的全国大专杯剑道锦标赛,以及未来的国际交流都会有优异与丰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