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校友会27周年联欢晚会

◎泰国校友会27周年联欢晚会合影 (泰国校友会提供)
 
   泰国校友会27周年联欢晚会于112年11月18日(六)在曼谷长荣桂冠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校友亲眷温馨团聚。晚宴贵宾云集,包括中华民国驻泰代表处副代表薛秀媚、泰国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华国、名誉会长詹镇纲贤伉俪、会长张博渊、荣誉会长邱烨贤伉俪、荣誉会长魏亦坚贤伉俪、副会长张嘉麟贤伉俪、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刘树添、世界日报社长邱光盛、泰国中华会馆理事长李那隆、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校友会名誉会长袁家宏、逢甲泰国校友会会长杨锦鹏、侨中泰国校友会会长洪钧涛、副会长陈朗森、中华民国驻泰代表处侨务组秘书黄书雅,以及留台、政大、师大、北科大校友会代表等皆应邀出席。

   驻泰代表处薛副代表致词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淡江校友会活动,刚好弟弟也是淡江毕业,所以也算是淡江的眷属,非常开心,参加校友会让我想起了念大学的幸福时光,大家都知道在学校里除了唸书之外最重要的是交朋友,大家进入学校前都是从未成年进入到成年这个阶段,也是学校帮我们准备好踏入社会,未来在社会及各行各业都会有很多的发展,也非常感谢学校的栽培。
淡江成立于1950年已有73年的历史,目前在台湾私立学校排名第一,淡江人走出校园以后在各行各业都是佼佼者,看在座各位发展情况就知道,这里有非常多的侨社先进都是很好的榜样,泰国是集工作、生活非常好的一个地方,也祝福淡江校友会不断有新的学员加入,未来会务蒸蒸日上。

   张会长致词表示,很感谢大家能抽空来参加今天的晚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校友会多了蛮多新的学弟妹,因为在东南亚地区,泰国是最适合投资的国家,中华民国政府也实施新南向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淡江校友来泰国投资,泰国校友会非常乐意提供大家移居泰国在教育上及生活上所需的各项资讯与协助。校友之间情同手足相互扶持,也帮助第三波来泰的校友们都能够很快地在泰国生根茁壮,并期望泰国校友会成员越来越壮大。

   此外,张名誉会长、邱荣誉会长、魏荣誉会长、泰国中华会馆李理事长、马来西亚校友会袁名誉会长等贵宾也应邀致词,并祝福泰国校友会会务蒸蒸日上。典礼当晚由美丽大方的李仙琴校友担任司仪,校友贵宾言之有物、幽默风趣,期间还穿插由会长、校友及诸多贵宾提供的各式高级精美礼品及奖金礼券抽奖活动,并有嘉宾及校友上台献唱,现场十分欢欣愉悦。
罗翠副会长和张晓亭伉俪赠送高雅蝴蝶兰花、张会长提供的香醇浓郁咖啡、邱荣誉会长提供的笔记本、魏荣誉会长提供「南侨食品礼盒」、陈美娜校友提供海苔以及母校赞助的保温杯,作为人人有奖的伴手礼,典礼圆满落幕,互道珍重相约再聚。(摘自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