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康玉玲学长接任花莲县校友会理事长

    花莲县校友会于2月3日(六) 上午10时,在花莲富野大饭店举办第9届第1次会员大会,并进行第9届理监事改选。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花莲县校友会第8届第2次会员大会

    内   容: 花莲县校友会12月23日(五)于花莲市举办第8届第2次会员大会。林肇辉理事长考量到大家难得相聚一堂,举办瑞穗蝴蝶谷温泉泡汤一日游活动,让大夥在工作之馀能欣赏花莲美好风光。林理事长发挥专长,详细且专业的解说,与会者皆收获良多。在蝴蝶谷泡汤后,即将踏入归程。同车共游,增进大家的感情,充分感受到淡江这个大家庭的温馨。留影纪念后,回到花莲市区,结束愉快的一天。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活动名称:花莲县校友会台南联谊活动

    内   容: 时间: 104年9月5日(星期六)至104年9月7日(星期一) 第一天:9月5日(六) 07:00-07:30中华国小北侧门集合(国民六街) 07:30出发-北回归线地标-东里大庄西拉雅聚落-枫港(午餐) 1500前往奇美博物馆参访 1730前往关于子岭风景区─红叶公园-水火同源 夜宿:汤泉美地温泉会馆06-6822831 20:00~21:00:餐后夜游关子岭 第二天:9月6日(日) : 早餐后前往新营五分小火车往飹营营长牧场品嚐鲜奶 午餐新营旗津餐厅;下午游湖画舫 17:30-19:00: 盐水老街驱车前往盐水老街【桥南老街位于盐水港的旧港口边,是盐水区最早的一条街道,是清领时期盐水通往南部乡镇的交通要道,昔日商家林立、商贾大户错落,相当热闹。如今时代变迁,桥南街没落,不过当年流行的住商混合传统街屋,至今仍挺立。在主屋与街道间延伸成一座单层的单坡向屋簷,古称「亭仔脚」,供行人遮阳避雨之用,老屋店铺正上方能保留当时储存货物的矩形楼井,令人怀念。桥南老街见证岁月沧海桑田,这里有百年打铁老舖,有老屋建筑,更有一群热爱乡土的朋友设置的「桥南咖啡」,到盐水,别急着走,曾有许多的故事值得我们一一探访】晚餐(新营民雄海产餐厅);夜宿:台糖尖山埤水库江南渡假村 第三天:9月7日(一) 早餐后前往佛陀纪念馆 美浓老街(中餐) 返回花莲(甜蜜的家)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花莲县校友会台南联谊活动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活动名称:花莲县校友会第7届理监事会议

    内   容: 花莲县校友会于8月15日(六)中午,假统帅大饭店一楼西餐厅举行第7届理监事会议。会议由林肇辉理事长主持,邀请前校友处陈敏男主任参加,与会人员皆相谈甚欢,气氛轻松愉快,充分展现花莲在地人的朴质热情,具体凝聚校友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