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4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台中 林健祥交棒陈沧江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4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300多位校友于台中中央公园游客中心前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冯文星摄影)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举办第14届会员代表大会,10月14日(六)至15日(日)全国校友代表们在台中市大会师,14日的会员大会在李方艾美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县市近600位校友齐聚一堂,第33届金鹰台中市卢秀燕市长亲临欢迎校友们。会中也选出新任校友总会总会长,由原金门县校友会陈沧江理事长出任,将领导校友总会走向更辉煌的时代。另由葛焕昭校长亲自颁发卓越校友当选证书,林健祥总顾问颁发纪念奖座,张家宜董事长感谢林健祥总顾问凝聚校友向心力,也恭喜得奖校友们。

   今年校友总会会员大会由台中市校友会承办,明年将由高雄市校友会接办,林健祥总顾问表示,母校自创校以来,毕业校友已达30馀万人,各行各业人才济济,校友遍布全球各角落。接任总会长的陈沧江原是副总会长,经验丰富、人脉广,他表示,感谢各地校友们大力支持、委以重任,如何将毕业校友凝聚起来,是他的重责大任,希望学长、学姐们都大力支持,让淡江人朴实刚毅的精神源远流长。

   2天的校友交流活动非常热络,晚宴前特地邀请资工系张志勇特聘教授主讲:「生成式AI的产业冲击与赋能」,大家穿着蓝色制服,戴着名牌,有如一家人,到处呼朋引伴,上台高歌助兴,问候声、笑声、歌声此起彼落,还有校友不停地拍照,留下最美的记忆。(摘自淡江时报1171期)

这是一张图片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4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淡江之夜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冯文星摄影)
这是一张图片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4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理监事改选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冯文星摄影)
这是一张图片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新旧总会长交接合影,由葛焕昭校长监交,林健祥总会长(右)和新任陈沧江总会长(左)交接(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冯文星摄影)
这是一张图片
◎赠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墨宝(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冯文星摄影)
这是一张图片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4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300多位校友于台中中央公园空中穹顶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冯文星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