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慶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法式歡迎會香檳相迎校友

  68週年校慶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活動,於107年11月3日(六)上午10時20分,在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2樓大廳以「法式歡迎會」方式展開。包括國內外校友、眷屬近275 人參與活動。
  會中,董事長張家宜致詞時表示,與校友緊密交流,使校友之間有更多聯誼,協助 學校、系所整體發展,是淡江第五波裡最重要的元素。校友處執行長楊淑娟則表示今 年特別以法國的方式慶祝,所以要喝香檳來祝賀學校生日,歡迎校友返校及6位新鷹 加入。接著由董事長張家宜、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 成、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陳進財、菁英會會長 孫瑞隆等人共倒香檳塔,並與校友們一同舉杯慶祝。現場氣氛和樂融融,校友們彷彿 回到當年大學相聚的美好時光,彼此相談甚歡、合影留念。
  上午11時5分在3樓有蓮廳舉行校友返校慶祝活動,印尼校友會於會中致贈禮物,由董 事長張家宜代表學校受贈。校長葛煥昭致詞感謝校友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為校爭光, 並感謝校友及校友會無私奉獻,為學校校務提供極大助力。 當日另有文學院(中文、資圖)、理學院(數學、物理)、工學院(水環、化材、航 太)、商管學院(經濟、公行、企管、會計、統計)、外語學院(英文、俄文、德文、 日文)、教育學院(教科)等,共計17系所辦理校友返校活動,接待人數也逾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