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第 3 屆第 3 次理監事會議 暨父親節感恩活動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8月4日(六)上午10時,在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3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會中依例進行會務報告,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新任執行長楊淑娟首次參與校友會議,宣達母校8月起新的人事組織變動,大家祝賀母校將有一番新氣象,校務蓬勃發展。
  本次理監事決議:會員大會可同時舉辦國內一日遊,由活動主委統籌規劃,以節省活動辦理經費並提高會員參與率。
  會長王永才表示,企管系將全力配合系所總會籌辦系際高爾夫球賽,而12月系際盃活動將致力於舞蹈比賽,取消年底餐敘,以節省年度預計的活動開支。本次會議決議將活動合併進行,希望盡量達到活動最大效益,經費更能精簡運用。
  另為歡慶父親節,特地籌畫「父親節感恩活動」,邀請本年度獲選模範父親的8位爸爸:林健祥、葉照雄、蘇子誠、蔡豐名、郭坤峰、袁志安、林招皇及尤吉義學長接受表揚,並受頒「模範父親當選證書」;藉此呼籲校友們,莫忘對默默付出辛勞的家中父親,表達做子女的感恩敬意。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開場致詞,分享自年輕時期的創業甘苦談。校友處執行長楊淑娟也邀請父親一同參與盛會,楊爸爸與大家分享教育子女的理念與他的家庭觀。接著邀請企管系所校友會顧問副團長葉照雄,以「如何培養獨立卓越的下一代」為主題,與大家分享他從創業到進修學習的經歷。幾十年來孜孜不倦保持前進的動力,一路上支持他的力量,就是源自於父親給他的影響。父親積德行善、注重倫理、以身作則,使得葉學長在為人處事、工作態度、與教養子女方面,皆承襲父親的理念,並擴及為大愛,設立獎學金,鼓勵學弟妹認真向學,為模範父親下了最好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