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7、8月活動

◎企管系所校友會理監事會議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友會第5屆第7次理監事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8月24日(四)下午6時,在富宴精緻粵菜港式飲茶舉辦第5屆第7次理監事會,席開4桌。會中除行政與財務報告以外,並通過7位新會員入會申請,同時透過梁美珠學姊,邀請10位EMBA在校生與會,預先觀摩了解本會會務運作,期能未來成為本會生力軍,讓本會更活潑年輕化,續為本會傳承注入新的活力。會後並舉辦第3季慶生會,再次留下歡樂愉悅的記錄。
 
企管系所友會漫步山城採果一日遊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7月1日(六)舉辦一年一度的旅遊活動。本次委託東南旅行社為大家規劃「漫步中社花海」、「卓蘭採果樂」、「漫步貓狸山功維敘步道」、走訪「百年彩虹隧道」。不僅結合網美打卡知性之旅、葡萄採果樂及運動健身之樂,實在是一趟豐富又有趣的一日遊。

    本次旅遊,有5位新朋友參加,都是EMBA年輕的學妹,藉由旅遊聯誼增進友誼,帥哥美女們都玩得很快樂。特別要感謝陳培深理事長特別於中午趕來與大家會合,一起走訪功維敘步道及彩虹隧道,也要感謝陳理事長招待今日的麥當勞早餐及贈送每人一份紅(黑)棗伴手禮及招待每人一罐可樂助興。

    再次感謝活動組的辛勞與付出,為我們做好棒的旅遊服務。本次來不及參與的學長姐們,期待下次一起同遊喔!

這是一張圖片
◎企管系所校友會漫步山城採果一日遊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