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7、8 月份活動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7月13日 (六),特別安排包車前往棲蘭國家森林公園、蔥仔寮農場及陳明正學長家參訪。系友們,由蔣公行館左側出發,同遊棲蘭小泰山森林浴步道。森林浴步道沿途大多林木參天,陽光從樹林間穿透顯得晶瑩剔透,更能增添賞花情趣;午餐是當地有名的「蔣公餐」。下午大夥拔蔥去,至三星鄉蔥仔寮體驗農場,體驗三星農村一日農夫生活,自己做蔥油餅,親自感受洗蔥的趣味、辛勞及農林之美。最後特別安排陳明正學長宜蘭的別墅下午茶,大夥團聚閒聊,餐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經雪山隧道返回台北;活動長王順卿學長還特別贈送與會學長姐咖啡禮盒,愉快的系友交誼及蘭陽風情一日之旅才畫上終點! 
  另為歡慶父親節,王永才理事長特地籌畫「父親節感恩活動」,於8月3日(六)在謝麗鶯學姐的尚海社區內,舉辦第三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暨父親節感恩餐會,與歡唱KTV等一系列的活動。會中邀請諸位「模範父親」,接受校友會表揚,受頒「模範父親當選證書」,希望藉此呼籲,莫忘對默默付出辛勞的家中父親,表達做子女的感恩敬意。 
  模範父親一共22位爸爸應邀出席,分別為:郭坤峰、陳正男、袁志安、蘇子誠、宋建新、張瑞峰、尤吉義、王明智、賴浩正、柳道生、黃慶堂、林招皇、陳培深、江志龍、徐峰章、周慶成、崔忠義、與企管系前後二位系主人楊立人主任及張雍昇主任。系所友會聯合總會長 林健祥擔任開場致詞,大家一同為七、八月的壽星及適逢生日的楊主任慶生。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也協同88歲高壽的父親一同參與盛會,與會的還有一位高壽90的江爸爸。兩位爸爸和大家一起歡唱卡拉OK,大夥一同感恩父親的愛,場面溫馨感人,讓與會系友們留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