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校長出席商管 EMBA歲末聯歡晚會

  106學年度商管EMBA歲末聯歡晚會,由EMBA在職專班辦公室、EMBA聯合同學會及9個系所聯合主辦,於106年12月9日(六)下午6時,在彭園會館新店分館舉行,邀請校長張家宜、各院院長及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等貴賓蒞臨,共襄盛舉!
  此年度盛會,由各系所歲籌委員會,歷經3個多月的策劃及執行。這是學長姐傳承給學弟妹的重大活動,其目的不在得獎名次,而是希望來自各界互不相識的新生,藉由籌備到表演過程中的互動,建立情感、凝聚力,留下美好的回憶!
  晚會由執行長林宜男及理事長黃茵茵帶領歲籌委員們,以一首輕快的聖誕歌曲及可愛舞蹈揭開序幕。張校長致詞時強調團隊精神與人際關係的重要性,期勉EMBA同學應當認真學習及注重參加活動,拓展人脈。晚會中除了表揚壘球隊榮獲全國EMBA壘球賽第二名外,也宣布繼主辦全國EMBA壘球賽之後,明年將主辦全國EMBA籃球友誼賽,令人期待。今年才藝競賽,由企管所脫穎奪得第一,保險所居次,管科所獲得第三。500多位與會師生、校友、貴賓齊聚 一堂,晚會在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