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系友會第11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及夏季神木之旅

  統計系友會於7月21日(六),由會長蘇志仁帶領系友們參加拉拉山神木之旅,前成人教育部執行長吳錦全伉儷、系所友總會秘書長林森雄等近四十位系友們一同共襄盛舉。系友們進入拉拉山神木生態園區後,倘佯在大自然芬多精的神木群中,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喜悅。下山前大夥們不忘採購當季盛產的水蜜桃,鮮甜多汁的水蜜桃搭配與神木秘境的探險,統計系友會夏季神木之旅就在不絕於耳的歡笑聲中平安圓滿落幕。
  另於8月15日(三)在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本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由會長蘇志仁帶領理監事們進行會務討論,校友服務處執行長楊淑娟、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及系主任李秀美全程參與支持,系友交流活絡。
  會議中熱烈討論已經承辦十餘屆的『企業導師活動』,藉由畢業校友的力量,提攜在校生提早做好進入職場的準備。與會理監事非常認同此活動的成效,感謝系友會協助在校生在進入職場前能有此機會與社會接軌,並提早規劃好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