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會5月份專題演講

◎新北市校友會演講活動合影(新北市校友會提供)
 
  新北市校友會在5月17日(三)下午6點,在台北校園D509舉辦專題演講活動。此活動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演講,各位學長都非常興奮及期盼,特別早到現場享用美味的便當,並和久未見面的校友聯誼;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讀書會張瑞峰會長及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特地前來參與。

  本次演講邀請徐嘉宏學長(本校合經系畢)以「數位經濟與價值創新及案例」為題進行演說,將其在企業實戰經驗配合基礎理論,以「互聯網時代的數位」、「數位轉型是什麽」、「價值創新及案例」等三部分帶入價值創新的國內外的案例來説明,內容皆深入簡出及有趣,讓大家更容易了解「數位經濟」與「價值創新」,在新經濟時代下企業競爭的一個新理念。演講結束後現場反應熱烈,袁志安理事長亦頒贈感謝狀及車馬費感謝徐學長帶來如此精闢的演講讓大家度過充實的夜晚,此次的活動順利圓滿成功,大家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