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全校師生及校友踴躍申辦「淡江大學認同卡」

說明:
一、本校與王道銀行於109年12月25日簽約,共同合作推出「淡江大學70週年認同卡」。 欣逢淡江大學創校70週年之際,此認同卡的誕生饒富紀念意義,不僅能加強校友與師生對淡江大學的凝聚力,更為捐款護校的方式增添多樣性。

二、王道銀行是台灣第一間數位銀行,免臨櫃、手機上網就能開戶。透過王道銀行的認同卡平台,只要持該卡消費,每筆消費金額的0.8% 現金回饋給持卡人,0.2%捐贈予淡江大學校務發展基金,用以培育高等人才教育,讓刷卡消費的同時亦能為教育事業共盡一份心力。

三、歡迎即日起踴躍上網申辦淡江大學認同卡,詳細說明請詳網址https://www.o-bank.com/retail/debit/Affinity-Card/tku 。

四、認同卡(王道銀行與Mastercard合作的簽帳金融卡)申辦方式簡便,備妥身分證、健保卡照片檔案,輸入其他金融機構或郵局臨櫃開立的帳戶供驗證,即可以手機或電腦採線上方式完成申請。認同卡申辦網址 https://obank.tw/e/Zn52YQ 。相關線上申請操作,詳附件。 

執行長  彭 春 陽